•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敢教日月换新天——走进革命老区县南雄》专题片将于1月10日央视播出

时间:2021-01-07 11:21:2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据中央电视台CCTV—7频道《讲武堂》栏目组通知,《敢教日月换新天——走进革命老区县⑥南雄》专题片,将于1月10日始陆续在中央电视台CCTV—7频道播出。1月10日17时54分为首播时间。重播时间:1月11日、1月14日、1月19日上午7时58分。

  为了弘扬老区精神,加大对革命老区的宣传力度,中央电视台CCTV—7频道《讲武堂》栏目组推出特别节目《敢教日月换新天》,从全国1599个革命老区县中选取了南雄市等10个老区县进行了专题报道。

  《敢教日月换新天——走进革命老区县⑥南雄》重点讲述从1925年至1949年9月南雄获得解放革命斗争历程,中共南雄党组织和革命斗争从未间断过,南雄人民高举革命旗帜,坚持了24年艰苦斗争,最终取得了革命的胜利。而今天南雄苏区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再次用强烈的奉献奋斗精神,书写了一篇新时代脱贫攻坚的时代答卷。(转载韶关日报  肖锋)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