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乐昌市第十八届“乐昌供电杯”象棋团体、个人竞赛落幕

时间:2021-01-06 11:18:3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为期3天的乐昌市第十八届“乐昌供电杯”象棋团体、个人竞赛在乐昌市乐城果育小学落下帷幕,来自乐昌市内各中小学校的88名青少年棋手充分展示了各自精湛的棋艺。经过十轮紧张的楚河汉界激战后决出胜负,乐城一小1队获少年甲组团体冠军,云岩中学获少年乙组团体冠军,乐城一小1队获儿童团体冠军;肖靖腾、刘阅、丘瑾驰、吴欣彤分别夺得象棋少年甲组、少年乙组、儿童组、少年女子组的第一名。

  据悉,此次赛事根据年龄段分为少年甲组、少年乙组、儿童组、少儿女子组进行,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2011版《象棋竞赛规则》,采用电脑积分编排,少年组赛十轮,儿童组赛九轮,计分采用胜1分、和0.5分、负0分方式,个人名次产生团体名次,团体名次由4人积分总和计算该队团体总分,高者列前。

  同台竞技,乐在棋中。比赛期间,每轮赛事中选出水平最高的对弈,在广场进行挂大棋,吸引了乐昌广大象棋爱好者前往观看。“乐昌供电杯”青少年象棋团体、个人竞赛已经成为乐昌市象棋的一大传统品牌,每年一届,至今已是第十八届。此次赛事,让少年、儿童棋手欢聚一堂,交流棋艺,增进友谊。(转载韶关日报  刘嘉健 丘卫平 刘尉斌)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