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市举行元旦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 营造节日文明和谐氛围

时间:2021-01-03 10:59:0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23_b.jpg为营造文明旅游良好氛围,提高市民群众文明旅游素质,引导市民群众文明出行,1月1日至2日,由市文广旅体局主办的元旦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在马坝人遗址公园景区开展。  

  随着连日来的晴朗天气,假期前来景区游玩的游客不断增多。记者在马坝人遗址公园景区看到,景区在迎来众多游客的同时,严格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开展防疫工作。尽管游客较多,在景区文明旅游志愿者的指引下,进入景区的游客有序进行体温测量登记、自觉佩戴口罩并保持一米距离,文明游园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以文艺表演、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和文明旅游宣传等形式进行,为近千名游客提供了旅游志愿服务,包括有现场咨询、派发有关文明旅游宣传手册等形式进行文明旅游宣传和倡议,共同营造景区节日文明、和谐、秩序旅游氛围。

  活动期间,景区还特意邀请曲江“旅游形象大使”——马坝人先生作为文明旅游形象代言人,与广大市民游客一起开展文明旅游活动,倡导大家文明旅游、文明出行,在欣赏美景的时候,不要忘记文明旅游,让文明成为景区最美风景。(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洪琳 图片由市文广旅体局提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