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2020广东风度九龄诗歌周系列活动谢幕

时间:2021-01-02 11:36:0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随着第六章《风度九龄耀曲江·韶州今朝展芳华》文艺晚会的谢幕,2020广东风度九龄诗歌周系列活动已举办完毕,标志着2020广东风度九龄诗歌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九龄风度再一次声名远扬。

  活动当晚,闭幕式文艺晚会在曲江人民公园马鞍山广场上演。晚会在绘声绘色的诗朗诵《诗友集》中拉开序幕,独唱、情景说书、民乐合奏、情景诗朗诵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的节目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

  据了解,以“风度九龄耀曲江,韶州今朝展芳华”为主题的诗歌周,于2020年12月25日起在曲江开启了一场诗歌浪漫之旅。6天时间里,举办了一系列精彩活动,给曲江这座张九龄故里、“马坝人”故乡的风度之城带来了浓浓诗意。

  “2020广东风度九龄诗歌周”系列活动的举办,有利于我市发扬九龄文风、传承九龄风度、振兴九龄文化,挖掘地方文化资源,提升地方知名度、美誉度,推动我市文艺创作繁荣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唐忠祥 巨海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