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韶关学院一项目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时间:2020-12-28 10:49:0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近日从韶关学院获悉,近期,该校体育学院副院长胡永红教授主持申报的《香港青年中华体育文化认同的驱动机制与路径研究》项目获得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中级别最高、权威性最强、影响力最广、竞争最激烈的项目类别,是衡量一所学校科研整体实力和学者学术水平的重要标志,具有引领科研发展、支撑学科建设、提升学校科研水平的强大动力作用。

  胡永红认为,中华民族体育文化内涵丰富,蕴含许多优良的民族品德,体育文化交流是促进青年一代对中华文化认同的重要方式之一,文化认同感、民族认同感的提高对香港青年一代更好地识别、抵制外部不良思想影响有莫大的助益。他表示,自己将与项目组成员一起努力,创新研究方法,得出具有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的研究结论。(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