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仁化“全国文明城市”揭牌

时间:2020-12-26 11:41:1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25日,仁化县召开文明委2020年全体成员会议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表彰一批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省文明办副主任吴祖清莅会宣读仁化县获得“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决定,省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胡文松、仁化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并为“全国文明城市”揭牌。

  自仁化县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打造“仁爱仁化”品牌为主线,全力创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仁爱之城”,在道德建设、环境整治、管理秩序、品牌打造、体制机制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并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该县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仁爱仁化”精神,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不断把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创建工作引向深入,努力争当全市生态文明和乡风文明排头兵,为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仁化力量。(转载韶关日报  黄河  谭玉玲)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