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市表彰一批文明交通志愿者宣讲员

时间:2020-12-21 11:38:5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我市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宣讲员表彰活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共青团韶关市委共同为13名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志愿活动的文明交通宣讲员颁发“优秀宣讲员”荣誉证书。据悉,我市宣讲团成员先后开展了300余场交通安全宣讲宣传活动,全市累计10余万人次听讲。

  据了解,由全市各行业组成的韶关市文明交通志愿者宣讲团成立一年余来,积极深入学校、驾校、企业、社区、农村等地,以“文明交通、从我做起”“一盔一带、安全常在”“拒绝车窗抛物、做文明市民”等主题,先后开展了300余场交通安全宣讲活动,接受教育人数达10余万人次。同时,积极参加“爱心送考”“创文交通劝导”等公益文明交通行动。

  此次活动在表彰先进的同时,倡议全市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出行,让更多的爱心人士踊跃报名参与到文明交通宣讲队伍中来,带头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倡导者,为我市文明城市建设作表率。(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陈玉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