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曲江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0-12-08 11:11:1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让留守儿童学会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陪伴留守儿童共同成长,近日,曲江区民政局组织善源社工中心联合沙溪镇宝山居委到沙溪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感恩你我,爱常在心”主题活动。

  活动中,儿童和家长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感恩的点滴故事。活动主要以“感恩伴我行”和“感恩在跳动”这两个环节展开。在“感恩伴我行”环节中,社工以儿童和家长共同参与为原则,引导他们制作手工贺卡,志愿者引导儿童和家长用指纹绘制成一张张漂亮的贺卡,互相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增进儿童和家长的情感交流。

  在“感恩在跳动”环节中,社工和小朋友们以一首《听我说谢谢你》和优美的舞姿表达感恩之情。参与活动的家长表示:“很感谢这个活动给了我一个和孩子共同参与活动的机会,让我和孩子都互相表达了对彼此的感恩,这些美好的时光,都会给孩子成长路上带来温馨的回忆。”

  在此次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中,不仅让留守儿童学会感恩身边的人,珍惜现在拥有的幸福生活,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一个积极向上、心中有爱的阳光少年。(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黎慧婕 李景康)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