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市举行粤北地区第七届体育舞蹈(国际标准舞)展演

时间:2020-12-06 11:15:2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5日晚,2020年广东省粤北地区第七届体育舞蹈(国际标准舞)展演在武江区体育馆举行。

  本次展演由市委宣传部、市体育总会指导,汇聚了众多优秀运动员参加,旨在进一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推动广东省体育舞蹈运动的普及与提高,促进我市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广大群众文化底蕴,丰富群众业余生活,展示我市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文风貌。最终,由韶关市皇佳拉丁舞俱乐部、始兴县炫舞艺术培训中心、韶关市明星拉丁舞学校、乐昌市小丫丫艺术培训中心获得展演一等奖。

  体育舞蹈是一项集舞美和运动为一体的高雅体育项目,是丰富广大人民群众多层次、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的理想载体。近年来,我市立足市民文体需求,加大文化惠民力度,大力推进体育舞蹈项目的普及与提高,迄今连续七届承办粤北地区体育舞蹈(国际标准舞)展演,同时大力开展体育健康舞蹈的推广普及,为热爱舞蹈的群众搭建起快乐展演的平台,体育舞蹈成为韶关一张闪亮的文化名片。(转载韶关日报   黄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