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市13个先进集体荣获第20届“广东省青年文明号”称号

时间:2020-12-05 15:59:1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团省委、省交通厅、省卫健委等13个单位联合命名第20届广东省青年文明号,我市共有13个先进集体获得第20届“广东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其中,韶关市粤北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等9个先进集体获得“2018-2019年度广东省青年文明号”称号,韶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等4个先进集体获得“战‘疫’特别推荐广东省青年文明号”称号。

  此次省级评选活动按照“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文化一流、效益一流”目标,在全省范围内择优评选出一批“政治素质好、职业道德好、职业技能好、工作作风好、岗位业绩好”的先进集体,旨在引导全省广大青年立足自身岗位,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服务好我省加快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

  在创建期间,团市委不断深化创建活动内涵,把创建活动与服务全市党政中心大局紧密联系起来,广泛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等各类主题团日活动、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引领各类职业青年提升思想政治素质、提升职业技能、提升文明素质,让广大职业青年立足自身岗位,为我市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青年力量。(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  李敏骞 刘艺)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