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市举办第十八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0-09-21 10:23:0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9_b.jpg9月20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韶关日报社、韶关报业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韶关市第十八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在市区中山公园文化广场举行,致敬抗疫英雄,共促文明新风。

活动在精彩的歌舞表演《韶城故事》中拉开序幕。各界代表共读《践行文明行为争做文明好公民》倡议书,呼吁广大市民遵守《韶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韶关市文明行为十五条》,律己敬人,厚德行善,为善美韶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现场发放《韶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单行本,并设置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等现场互动问答、节目表演等环节。

活动以“德润善美韶关  共建文明城市”为主题,通过聚焦《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韶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韶关市文明行为十五条》(2020年修订版),引导和促进公民行为文明,致敬抗疫英雄,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李莉、全国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黎雪球、2020年第一季度“广东好人”刘易林等登台分享自己的抗疫故事和体会感悟。活动现场还为荣获2020年第一季度“韶关好人”殊荣的个人和集体颁奖。

市政协副主席卢春燕,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抗疫先进代表、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荣获2020年第一季度“韶关好人”集体和个人代表,各行业代表、志愿者代表和市民群众4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还通过韶关新闻网进行网络直播,截至当晚12时,韶关新闻网在线及回看人数达26.8万。(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杨纯)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