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2019年第三、第四季度“韶关好人”暨“2020年度韶关十大好军嫂”发布

时间:2020-09-18 11:11:1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17日,由市文明办、市妇联共同举办的2019年第三、第四季度“韶关好人”暨“2020年度韶关十大好军嫂”发布仪式在广东南岭干部学院举行。宣登萍等17名善美韶关建设者荣登韶关好人榜,潘晓军等10名与军人丈夫艰苦相携的妇女荣获“2020年度韶关十大好军嫂”。

近年来,韶关涌现的好人如一泓不绝的泉水。截至今年9月,全市共有2人入选“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31人荣登“中国好人榜”,4人入选“广东道德模范”提名奖,38人荣获“广东好人”荣誉,约300人荣获“韶关好人”荣誉,90人荣获“韶关市道德模范”及提名奖。

新登榜的“韶关好人”欧阳仕元表示,获评“韶关好人”是他践行善行的新开端,日后他除了将继续发扬好敬业奉献这一优良品德外,还将积极践行韶关文明公约,发挥榜样力量,带动身边人争做文明市民,为建设善美韶关献出一份力量。

韶关在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同时,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也在深入开展。都说军人是祖国的钢铁长城,而在这长城的背后,还有一股力量,她们用纤弱的双臂撑起了军人家庭的半边天,她们就是“军嫂”。在“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深入市民心中的今天,我市评选出“2020年度韶关十大好军嫂”,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双拥工作重要指示的一项举措。

“作为军人的妻子,我非常自豪。我会好好珍惜‘军嫂’这个称号,发扬好广大韶关妇女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2020年度韶关十大好军嫂蔡燕敏说。

善心如炬,德耀韶城。仪式最后,2019年第三、第四季度“韶关好人”和“2020年度韶关十大好军嫂”获得者一同走上舞台带头承诺践行韶关文明公约,引导广大群众投身善美韶关建设事业。(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