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市领导实地督导市区市容市貌管理工作

时间:2020-09-09 11:04:2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8日上午,副市长凌振伟率队到韶关新区、浈江区、武江区实地督导检查创文工作,强调“创文”工作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问题真正整改落实到位。

凌振伟先后实地督导凤凰路、朝阳路、韶关大道、西联新村、韶关东站等地,仔细察看道路施工、背街小巷整治、城乡接合部环境卫生等市容市貌管理情况。对部分早前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要求相关部门马上落实整改和完善措施,并叮嘱要注重整治细节。

凌振伟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必须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在细节上下功夫,抓住薄弱环节,补齐短板,抓整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开展工作。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