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韶关恒福荣获“广东省示范性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时间:2020-09-08 15:02:26 来源:市供销社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QQ浏览器截图20200908145721.png近日,为期3天的2020年“益苗计划”——广东志愿服务组织成长扶持行动暨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广州落下帷幕。我市恒福社会工作服务社获得本次大赛组织奖最高荣誉——“广东省示范性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2020年“益苗计划”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等部门联合主办,共整合560万元专项资金,针对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关爱少年儿童、阳光助残、文化和旅游、禁毒教育与法律服务、志愿服务支持平台等13个领域,面向全省各类志愿公益组织以及香港、澳门爱国公益社团开展扶持项目。韶关恒福以组织推荐的形式申报项目,从全省54个志愿服务组织中脱颖而出,获得荣誉和资金扶持。

  据悉,韶关恒福由韶关市供销社和广州市供销社联合创办,秉承“专业社工,全民义工”的理念,培养了一支包含大学生、社区人员、党员和专业社工等在内的300人志愿者队伍,采取“社工+义工”“社工+社会组织/企业”“社工+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等多种形式,为韶关本地城乡提供司法矫正、居家养老、禁毒康复、社会实践培训教育等4个领域、9个项目多元化的社区服务,为我市推进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了力量。(市供销社  王小琦 吴梦琼)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