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王瑞军检查督导创文工作 不断巩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时间:2020-09-08 10:22:4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37_b.jpg9月7日下午,市长王瑞军到浈江区、武江区检查督导创文工作,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配合,不断巩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王瑞军实地走访了浈江区十里亭社区、韶铸集团公司宿舍、十里亭市场,武江区侨新社区、侨新小区、新华南社区、惠民南路十字路口、西河全民健身广场、韶关世纪购物广场,察看社区环卫保洁、停车秩序、公益宣传、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及市民文明行为等情况,听取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社区居民、商户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社区在创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他对各级各部门前期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要坚持对标对表抓整改,补齐短板弱项,加大物力、人力的保障力度,把各项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巩固提升创建水平和成效。

  王瑞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市文明委2020年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创文工作的认识,层层压实创建责任和任务,聚焦重点补齐短板,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继续做好卫生保洁、路面环境保洁和农贸市场环境整治等工作,加强公共场所管理和社区管理,对存在问题要迅速整改到位,营造干净整洁、井然有序的城市形象。要加强社会面管控,强化部门联动,动员社会志愿服务组织等各级力量共同参与,形成“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创文格局。各窗口单位要牢固树立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思想,坚持从大局出发、从细节入手,切实树立起窗口服务行业的良好形象,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要进一步加强创文宣传力度,教育引导市民群众提高文明意识,倡导市民文明出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维护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城市交通环境,进一步提升市民幸福感、获得感。  

  9月6日晚,王瑞军到市区酒店、宾馆、饭店检查督导创文工作。(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冯兆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