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市“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再启动 300辆爱心车护航高考

时间:2020-07-08 10:39:1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红色丝带随风飘动,“爱心送考”的车贴在前挡风玻璃上格外醒目。7月7日,伴随着高考的来临,我市“爱心送考”活动扬帆再启航。  

  7月7日上午6时许,我市爱心送考车辆早早便穿梭在大街小巷,“我们16辆爱心送考车7月6日就已预约满了,今天已安全送达近百名到广东北江中学、韶关市田家炳中学等考场的考生。”车主杨帆告诉记者,今年是他第三次参加爱心送考活动。作为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志愿服务队的一员,他积极投身“爱心送考”活动,为我市的公益事业发一分光、贡献一份力量。  

  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志愿服务队的负责人百合告诉记者,她的女儿今年也是高考考生,作为志愿服务队兼考生家长,她更能感受到“爱心送考”活动不仅仅是一件能传递浓浓温情的公益活动,也展现了我市广大市民的文明素质。  

  据了解,今年是我市开展的第9届“爱心送考”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组织了市粤运、市绿动、市汽运三家出租车公司,以及韶关监狱、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道路行业运输协会等多个志愿服务队,共300台车辆免费为考生提供接送服务。(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