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韶关新区警车开道护送近百名考生顺利赴考

时间:2020-07-08 10:36:5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7日是2020年高考第一天,韶关新区公安警车开道,护送韶关市云岭高考复读(以下简称“云岭高复”)学校近百名往届生赶考。  

  据悉,云岭高复学校位于新区沐溪二路,距离考场田家炳中学高中部约18公里,该校比较偏僻,公交车次少。为确保学生顺利参考,韶关新区公安分局高考前主动与学校联系,提出以警车开道,护送学子顺利赴考。  

  由于学校至考点路途经过隧道、大道小街,特别是临近考点近3公里的路段,街道狭窄且居住群密集,为了避开车流高峰,新区交警早早到达云岭高复学校。当天早晨6时45分,新区公安交警准时到云岭高复学校,准备护送近百名往届生前往韶关田家炳中学高中部高考考点。早上7时18分,新区公安交警准时开道,两台大巴车紧随其后,奔赴考点。8时,车辆顺利抵达韶关市田家炳中学高中部考点。(转载韶关日报  魏生革 许张龙 刘音伦)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