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市召开第二届农村创业青年联谊会议 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成员

时间:2020-07-07 11:19:2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化我市农村改革,促进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市关工委7月5日召开第二届农村创业青年联谊会议。

  会上,市关工委农村创业青年联谊会会长李仁斌作了第一届市关工委农村创业青年联谊会的工作报告,各位成员审议通过了新修改的《韶关市关工委农村创业青年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二届韶关市关工委农村创业青年联谊会领导成员。

  据悉,成立农村创业青年联谊会旨在加强联谊会成员之间的联系沟通,做到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同时发挥联谊会的组织优势,帮助农村创业青年创业发展。此外,也便于发挥联谊会的“双带”作用,带领周边农民共同致富,助力韶关经济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