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浈江区开展创文创平入户宣传 查漏补缺提升创建水平

时间:2020-07-06 11:03:1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切实提高广大市民群众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进一步扩大创平工作的宣传覆盖面,7月4日,浈江区结合创文“五个一”入户宣传活动在曲仁棚改安置区、大学路社区等社区,开展创文创平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向社区内各商户、住户发放创文倡议书及印有创文内容的宣传品,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知识,解答居民对创文工作提出的问题,引导各商户、住户做好门前的卫生、秩序,并提出了需要居民配合和支持创文的具体做法。同时,向市民详细讲解浈江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平安建设工作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引导市民认真地填好问卷调查,听取市民的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活动通过与广大市民群众面对面谈心交流,解答群众疑惑,向市民群众介绍创文及创平工作开展情况,有效搭建了市民群众与政府之间的桥梁。下一步,浈江区相关部门将根据调查问卷统计结果,以问题为导向,迅速查漏补缺,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推进创文创平工作。(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