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300辆车为考生提供接送服务 考生可在7月6日前拨打送考热线登记

时间:2020-07-04 18:08:5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3日上午,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主办的2020年韶关市第9届“爱心送考”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在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司机代表、医护人员代表、主持人、社会服务人员、建筑工地代表、交警代表等各阶层代表联合发出“最强音”,号召大家为考生们营造安静、良好的高考氛围。主办方还为6名代表授予了善美旗、为多年来积极参与“爱心送考”的6位代表赠“爱心送考”纪念照片。主办方、嘉宾、爱心司机等为现场的车辆贴上了醒目的“爱心送考”标志,并系上红丝带,举行了发车仪式。

  据悉,活动自2011年发起以来,已帮助成千上万名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信心。9年来的守护让“爱心送考”成为善美韶关的一张靓丽名片,成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品牌活动。

  主办方介绍,今年活动组织了市粤运、市绿动、市汽运三家出租车公司,以及韶关监狱、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道路行业运输协会等多个志愿服务队,共300台车辆,为考生提供接送服务。同时,要求参与送考的司机每天按照防疫的要求做好车辆消毒,并配备口罩等防疫物资。

据统计,目前,已有近300名考生预约接送服务,“爱心送考”活动还在进行中,有需要的考生可在7月6日前拨打爱心送考公益热线8266666登记。在高考期间,考生和家长只要在路上看到贴有“爱心送考”字样的车辆,即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转载韶关日报  杨纯)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