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市举办“科普助力两个中心建设”科普业务培训班 提高基层科普公共服务能力

时间:2020-07-03 10:59:2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科协联合主办的韶关市“科普助力两个中心建设”科普业务培训班在仁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班。我市分管科技志愿服务工作的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负责人、各县(市、区)科协负责人、各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共3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我省在科普活动组织与策划、科普与新媒体传播、科普社会动员、科普志愿服务等方面有着丰富理论经验和实践经验的专家进行授课,为参训人员带来了一次难得的头脑风暴体验。课后,参训人员还到仁化县董塘镇安岗村委会参观学习并接受红色思想教育。  

据悉,举办培训班旨在统筹发挥科协系统的人才资源优势和文明办的组织协调优势,以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动员和组织科技工作者广泛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推动新时代科技志愿服务制度化和常态化,促进社会文明进步。(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李崇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