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市举办2020年上半年“新时代好少年”表彰活动

时间:2020-07-02 11:09:5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1日下午,韶关市2020年上半年“新时代好少年”表彰活动在韶关市第一中学举行,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组织、市属院校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一首优美的开场舞蹈拉开了序幕,一幕幕“新时代好少年”的事迹短片放映在礼堂的荧幕前。短片播放完毕后,颁奖仪式正式开始,十名分别来自我市不同学校的学生在台上接受了此次表彰。

  据了解,2020年上半年“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通过各地各校推荐、专家评议、实地考察、社会公示等程序,在全市评选出一批韶关市“新时代好少年”,5人还被评广东省“新时代好少年”。县(市、区)、学校层面也大力开展了本级的评选活动,逐层推选出一批新时代好少年典型代表。“我们今后会认真学习,天天向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新时代好少年诸葛芷烨对记者说道。

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各地各级各类学校将继续开展好“新时代好少年”的评选与宣传活动。加强组织协调,继续采取学生自荐、同学互荐、家长和社会推荐等方式,自下而上推荐突出代表,切实推选出青少年学生充分认可的典型代表,同时充分利用宣传栏、广播站、板报、校园网等载体以及开展宣讲会、座谈交流会等,宣传展示“新时代好少年”事迹,营造人人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良好局面。(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