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市召开2020年第一次文明旅游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0-06-30 11:08:11 来源:转载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29日下午,韶关市2020年第一次文明旅游工作联席会议在市文明办会议室召开,市文明旅游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浈江区、武江区、曲江区文明办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广旅体局、团市委、市交通局、韶关日报社、市广电台相关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前一阶段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的文明旅游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文明旅游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做好文明旅游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的有关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文明旅游宣传教育引导工作两手抓。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时间和重点环节,突出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狠抓重点队伍和重点人群,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进一步健全协调机制,严格落实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加强监督检查,齐抓共管,共同发力,擦亮“善美韶关”城市品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转载韶关日报  李陶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