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刘启宇调研市区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公共文化设施达标升级任务

时间:2020-05-21 11:26:14 来源:转载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宇到浈江、武江调研市区文化场馆达标升级工作进展情况。

刘启宇来到武江区图书馆、博物馆,浈江区博物馆、犁市当铺保护工程以及浈江区图书馆、文化馆新馆施工现场,深入了解市区文化场馆的基础设施建设、功能布局规划以及项目进展情况,并进行现场指导。

刘启宇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的达标验收之年。各县(市、区)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把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作为重要民生工程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市、县两级文化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公共文化基础设施的重要性,把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作为文化工作的重中之重,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快推进我市公共文化设施达标升级,坚决打赢基层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

刘启宇要求,市文广旅体局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统筹督导全市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跟进全市所有文化场馆达标工作;各县(市、区)文广旅体局要全面落实辖区内文化场馆、文化站、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达标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结合实际加快达标工作进度;要强化组织领导和检查督导,加大投入保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今年9月底前完成公共文化设施达标升级任务。(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