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市约2000名“红马甲”坚守岗位 保障市民游客安心出行

时间:2020-05-05 11:21:1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五一”假期以来,在我市各景点、公园、步行街献血屋等有一群身披“红马甲”的劳动者放弃休假,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成为假日里韶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阿姨您好,赠送你一个香囊,可以驱蚊,还能安神……”5月2日下午,在中山公园内,7岁的何奕震与12岁的黄梓都穿着“红马甲”与他们的妈妈一起,将香囊赠送给环卫工人、旅客、老人家等,这小小的红色身影顿时让受赠者们倍感温暖。

从中山公园出来,记者向风度路步行街走去,远远就见到步行街的人流量比平日里要多。刚走到步行街入口处,耳边便响起一阵洪亮的声音。原来是一名志愿者正用新设备——掌上KTV,向路人宣传献血知识。据悉,假期里,每天都有三四名志愿者坚守在这样的岗位上。

据统计,“五一”期间,全市约2000名志愿者坚守在我市各大景点景区、公园、社区等场所,开展防疫测温、交通引导、旅游咨询、旅游宣传等志愿服务行动,让市民游客出游放心舒心。(转载韶关日报  杨纯)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