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2020韶关市亲子线上共读活动举办

时间:2020-04-24 10:21:57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23日,由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广东省朗诵协会指导、武江区朗诵学会承办的主题为“书香飘万家——看见幸福、阅出梦想”2020韶关市亲子线上共读活动在市妇女联合会举行,以这种全新的方式带大家度过第25个“世界读书日”。

记者现场看到,整个活动由线上导读互动、线上打卡、线上直播环节组成。活动特邀亲子家庭朗读表演,现场答疑让孩子们有更多了解和学习,设置抽奖环节让幸运观众能领取精美图书,活动创新不断,惊喜不断,让大家在书香中品味幸福,在亲情中感受快乐。

据悉,近年来,市妇女联合会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充分发挥亲子阅读在培育家国情怀、传承良好家风中的重要作用,在全市广泛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亲子阅读活动,深受广大家长和孩子的喜爱。疫情期间,坚持不聚集,不扎堆,积极创新,充分利用新媒体,以线上亲子阅读的方式和大家一起度过世界读书日,让阅读不再有局限,让阅读真正成为一种习惯。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亲子阅读宣传,深化家庭教育,弘扬良好家风,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希望通过活动有效地培养孩子阅读的兴趣,锻炼他们的表述能力,拓宽他们的眼界,培养他们独立思考的能力,培养他们的情操,促进父母和孩子的交流,产生共鸣,进一步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转载韶关日报  刘嘉健)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