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市开展“4·23世界读书日”亲子线上共读半小时活动

时间:2020-04-21 10:11:4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每年4月23日为“世界读书日”记者4月20日从市妇联获悉,我市将于4月21日至4月27日开展亲子线上共读半小时活动,活动利用新媒体的功能,以线上亲子阅读的方式迎接“4·23世界读书日”。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广东省朗诵协会指导,韶关市武江区朗诵学会承办,活动时间为2020年4月21日至4月27日,每天晚上8∶00-8∶30,全市范围的亲子家庭均可参与,活动将以读书打卡的形式进行亲子线上共读半小时。市民可关注韶关妇联微信平台,搜索“亲子共读半小时”信息,扫活动二维码进微信群,导读团将根据不同年龄段分为14个板块,向亲子家庭分享亲子阅读技巧、亲子阅读导读、好书好文推荐等内容。

记者拿出手机扫描微信二维码进入该群,群内有近700组家庭加入此次活动,孩子们和家长实时互动阅读,乐趣不断,共同学习成长。(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