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市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时间:2020-03-06 10:36:5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这是送给你们的口罩和清凉饮品,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付出,我们才拥有如此美丽整洁的城市环境。”3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学雷锋纪念日,我市一群身穿青绿色统一服装的志愿者,开展了一场以“学习雷锋好榜样”为主题的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环卫工人赠送口罩、食物、姜茶等爱心慰问品,以感谢这群城市的“美容师”为韶城环境清洁所作出的贡献。

环卫工人.jpg这群身穿青绿色统一服装的是韶关蜗牛公益互助会的志愿者。上午10时,志愿者们前往浈江区、武江区环卫所,把一箱箱爱心慰问品送到为创建文明城市而辛苦劳动的环卫工人手中,并嘱咐他们在工作的同时要做好防护措施。“在我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环卫工人每天忙碌在大街上做着城市最脏、最累的活,却有着最善良、最朴实的心灵。”韶关蜗牛公益互助会副会长闫秀福说,该公益互助会的广大志愿者积极参加活动,不到一个小时就筹集了防护口罩和矿泉水、面包、水果等慰问品一批。(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