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两会专题 > 2022两会专题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
陈少荣当选韶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陈志清当选韶关市人民政府市长

时间:2022-09-28 10:18:0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7日,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在韶关市区召开,选举韶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和韶关市人民政府市长。  

  8时30分,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陈少荣宣布大会开幕,会议通过了韶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  

  10时,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凌振伟主持会议,会议选举韶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韶关市人民政府市长。  

  经无记名投票,陈少荣全票当选韶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志清全票当选韶关市人民政府市长。

  会上,凌振伟受大会主席团的委托,为当选的韶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少荣颁发当选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少荣为当选的韶关市人民政府市长陈志清颁发当选证。(转载韶关日报 吴梦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