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两会专题 > 2022两会专题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决定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于9月26日至27日召开

时间:2022-09-23 09:46:0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2日,韶关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代理主任凌振伟,副主任林岚、陈曦、沈河民、胡德宁、邓彩虹出席会议。副市长蒋文泓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2021年韶关市生态环境状况和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指出2021年韶关市区空气质量指数(AQI)优良达标率为98.4%,同比上升1.1%,在全省排名第4位;13个地表水省考断面水质优良率100%;土壤环境质量、主要污染物减排等有关目标均完成或超额完成省下达年度目标任务。会议建议,要加大对大气、水、土壤环境和主要污染物的分析研判,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筑牢粤北生态屏障;要不断加强宣传力度,擦亮绿色韶关品牌。  

  会议听取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项的说明,决定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于9月26日至27日在韶关市区召开,会期2天(含预备会议)。  

  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免去段平波的韶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秘书长职务。  

  会议审议并通过《韶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报告(草案)》。(转载韶关日报 吴梦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