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两会专题 > 2022两会专题

全国人大代表罗振履职归来抓落实
传达两会声音履行使命谋发展

时间:2022-03-16 10:40:0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15日上午,刚从全国两会履职归来的全国人大代表、中金岭南丹霞冶炼厂副厂长罗振,在厂内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向厂内职工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罗振开门见山,结合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话语,重点将全国两会的声音和国家最新政策及时传递给广大职工,把参会期间所见、所闻、所感与大家分享。罗振表示,“我们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充分发挥我们历史主动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我们工厂、也是我们国家建设的参与者、建设者和奋斗者,我们一起努力把我们的工厂建设得更好。”

  五年来,罗振围绕国家数据中心建设、构建环南岭生态经济圈、加快规划厦昆高铁和赣穗高铁、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和支持韶关创建国家级物流枢纽城市等领域提出建议;同时,也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大力扶持制造业,以及生育、医疗、教育、养老等民生热点建言献策,共提出各类建议17件,始终将代表履职贯穿于本职工作和服务群众之中。

  罗振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首先要把本职工作做好,同时传达好全国两会声音,利用更多空余时间,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回来之后我要在工厂向每一个员工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增强每一个人的责任感、使命感、获得感、幸福感。同时我们要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做好每一份平凡的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起我们每一个平凡岗位的力量。”罗振说。(转载韶关日报  曾卓)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