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两会专题 > 2022两会专题

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记者会

时间:2022-01-12 10:28:3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1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记者会。会上,市发改局、市科学技术局、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五个部门负责人,就我市去年来主要工作亮点情况以及今年的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回应记者提问。  

  会上,5个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对接优质创新资源,完善创新链条,优化创新环境,实现“换道超车”、产业转型升级;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坚决打通招商引资、企业发展中的“难点”“痛点”“堵点”,对标最好最优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产业生态化和生态产业化”,资产资源价值化,着力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韶关样板;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力度,加快产城融合;高校和职业技术学校毕业生留韶就业创业工作,为韶关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全域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实施乡村振兴,推动我市乡村振兴走在全省第一方阵等内容作详细介绍。

  中省驻韶新闻媒体,我市主要媒体参加了本次记者会。(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