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两会专题 > 2022两会专题

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新当选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时间:2022-01-11 11:27:1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10_b.jpg1月10日上午,在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在全体代表的监誓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瑞军、市长陈少荣分别领誓,新当选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了就职宪法宣誓。  

  参加宣誓的人员包括: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和委员,韶关市市长、副市长、韶关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韶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宪法宣誓现场,国徽高悬、红旗鲜艳。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气氛庄严。12时45分许,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王瑞军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列队站立,举起右拳,跟诵誓词。随后,陈少荣领誓,副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列队站立,举起右拳,跟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庄严承诺掷地有声,会场内响起热烈掌声。(转载韶关日报  汪露蓉  张伟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