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韶关

乐昌市举办扫黑除恶成果展 建设平安清和乐昌

时间:2020-12-07 11:06:2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充分展示乐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取得的显著成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近日,乐昌市举行“决战决胜扫黑除恶建设平安清和乐昌”主题宣传活动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活动通过主题文艺演出、评先评优、群众互动、图文展示等多种形式,真实鲜活地向广大市民展示了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果,现场气氛热烈,赢得了市民的热烈掌声。活动现场还对2019-2020年度乐昌市“十佳人民调解员”“十佳平安志愿者”;乐昌市“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以及扫黑除恶主题演讲大赛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此次成果展既是对乐昌市近三年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为纵深推进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鼓舞斗志、凝聚力量,推动形成更大的合力,打一场声势浩大的人民战争。截至目前,乐昌市共立涉恶类案件190宗,破获160宗,刑拘279人,逮捕237人,投案自首46人,打掉涉恶犯罪团伙26个,恶势力犯罪集团3个,乐昌市纪委监委立案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人员28人。(转载韶关日报  廖卓敏 罗茜)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