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韶关

我市举办“开展扫黑除恶,建设善美韶关”主题演讲大赛

时间:2020-09-26 12:09:1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5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政法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的“开展扫黑除恶,建设善美韶关”主题演讲大赛决赛在市公安局多功能厅圆满结束。

据了解,此次主题演讲大赛进入决赛的选手共有12名,他们分别来自我市各县(市、区)、各市直单位的公安、交通、教育等部门。同时,各县(市、区)扫黑除恶办、成员单位人员也一同在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比赛中,选手们依次上台展风采,其演讲内容紧密扣合“开展扫黑除恶,建设善美韶关”中心主题,结合现实经历,提炼出现实故事,向观众精彩地讲述了自己在扫黑除恶工作中的亲身体验和富有启发意义的个人理解,深深地表达了对我市“开展扫黑除恶,建设善美韶关”工作的坚定信心,寄托了对我市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

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和精神风貌博得了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掌声。演讲结束后,评委们就演讲内容、仪表风范、演讲技巧等方面对选手进行打分,评选出各级奖项。最终,来自始兴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曾穗明从12名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一等奖。随后,全国人大代表、韶关市演讲与口才学会会长刘雪庚对比赛进行了总结点评。

本次主题演讲大赛充分展现我市干部职工在扫黑除恶工作中的精神风貌,还大大调动了我市广大干部群众投身城市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提振了信心。(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李权启)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