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韶关市区“十大最美环卫工人”表扬大会举行

时间:2020-08-07 11:32:4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书记.jpg8月6日晚,2020年韶关市区“十大最美环卫工人”表扬大会在中山公园举行,向为我市环境卫生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环卫工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市委书记李红军,市长王瑞军,市政协主席王青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小杰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以主题视频《挥汗洒韶城 致敬环卫人》拉开序幕,一首动人的《环卫工人之歌》突出反映了环卫工人的感人事迹以及善美韶关精神风貌,快板《“橙”风破浪》突出了环卫工人工作服的橙色,展现了韶关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和日新月异的城市面貌。 

活动介绍了近年来市区环卫市场化改革成果,宣读了《关于表扬2020年度韶关市区“十大最美环卫工人”的通报》。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将环卫工作作为改善城市管理和投资环境,拉动经济增长的切入点,不断积极探索,在市区推行了环卫市场化改革,并对市场化工作进行逐步完善。实行环卫市场化,不仅进一步完善了城市环境卫生的管理机制,充分调动了广大环卫工作者的积极性,使城区卫生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也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环卫工人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的统一指挥调度,在疫情面前毫不畏惧,始终坚守岗位,在城市保洁工作的战场上冲锋陷阵,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了积极力量。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市住建管理局组织开展评选活动并评选出了2020年度韶关市区“十大最美环卫工人”——吴珍、何志铭、胡将心、朱国雄、张会良、郑冬英、潘细妹、温福泉、袁薇、钟丽芳。  

在热烈的掌声中,李红军、王瑞军、王青西、邓小杰等市领导为“十大最美环卫工人”颁奖,向为我市环境卫生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环卫工人表示崇高的敬意。  

为号召和发动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环卫工作、关心关爱环卫工人,李红军、王瑞军还为环卫协会、志愿者代表、党员先锋队、社区代表、爱心团体、学生代表授善美旗。

活动的尾声,与会的市领导、“十大最美环卫工人”与全场观众合唱《你是最美的人》,礼赞环卫工人的无私贡献。 

刘启宇、颜玉明、凌振伟、谢天友、卢春燕等市领导,市住建管理局、市文广旅体局、市创文办、市广播电视台、市总工会等活动主办单位,韶关新区、市辖三区、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市区环卫工人出席活动。(转载韶关日报  李方静 张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