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市政协组织开展市区扬尘整治民主监督活动 守护韶关蓝天白云好空气

时间:2020-06-17 10:38:2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16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在韶省、市、区三级政协委员对市区扬尘整治工作进行现场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对市区总体及韶关新区、市辖三区扬尘整治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市政协主席王青西,副主席吴春腾、王德雄等参加活动。  

  市区面源扬尘整治工作是2019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之一,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狠抓落实。为进一步推进该项工作,积极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市政协组织开展了此次民主监督活动。  

  政协委员一行先后到曲江区、武江区、韶关新区和浈江区部分洗车场、停车场、沙场、搅拌站、建筑工地、市政道路及交通节点,实地了解扬尘整治情况和市政基础设施、绿化提升情况。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韶关新区、市辖三区分别汇报了扬尘整治工作成效及存在问题。与会政协委员对我市扬尘整治工作表示满意,认为我市扬尘整治已由表及里,实现了质的提升。政协委员还对市区总体和各区扬尘整治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王青西指出,去年我市扬尘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今年扬尘整治在城市形象、基础性工作、美化绿化、长效管理等方面更是取得质的变化,整治效果持续提升。他建议下一步,各区各有关部门要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坚持久久为功,防止反复、防止松劲;要持续抓好扬尘整治的基础性工作,把基础打牢;要持续加强城市精细化、标准化、信息化管理,建立健全完善的城市管理机制;要持续加强依法从严管理,在严管上下功夫;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凝聚社会共识,营造市民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氛围,依靠社会力量共同推动,把市区扬尘整治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转载韶关日报  薛柏华 江源 王恺)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