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韶关市乡村地区电气火灾综合治理 > 新闻资讯

仁化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三合一”场所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2-09-15 09:14:11 来源:市消防救援支队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遏制电气火灾事故高发势态,确保消除电气线路消防安全隐患,近日,仁化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三合一”场所开展电气火灾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工作重点围绕经营场所内电气线路安装、使用、敷设、电线是否按要求进行套管、是否私拉电气线路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检查发现,一些场所存在电线没有进行穿管保护、私拉乱接等消防安全隐患,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措施,要求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完毕,同时检查人员结合近期电气火灾事故现场进行宣传教育。

  接下来,仁化消防救援大队会持续加大各类场所电气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和宣传力度,进一步巩固和加强电气火灾防控工作。(市消防救援支队)

现场检查、指导(1).jpg 电气线路整改前后对比(1).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