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往期专题 > 韶关市乡村地区电气火灾综合治理 > 新闻资讯

南雄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乡村电气火灾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2-09-02 17:03:18 来源:市消防救援支队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226420672593550498.jpg为切实提高乡村抵御火灾的能力,遏制乡村电气火灾事故高发态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南雄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到洋汾水村开展乡村电气火灾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对电气线路是否按要求敷设、电线是否按要求进行套管、是否私拉电气线路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检查发现,一些场所存在私拉乱接电线、线路老化且未穿管的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随即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帮扶整改,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此次共排查了居民住宅10户,“三合一”场所13家,共发现隐患4处,现场整改4处。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广泛普及了电气火灾防范知识,增强了乡村电气火灾防范水平,筑牢了电气火灾消防安全“防火墙”。(市消防救援支队)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