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景区游客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文明旅游成春节最美风景

时间:2021-02-16 11:43:3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连日来,天气晴好,加上正值春节假期,不少景区人流开始增加。记者走访了我市部分景区发现,虽然游客数量增多,但各旅游景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防疫措施,游客文明游览,井然有序。

  记者2月15日在乳源云门山旅游度假区看到,到景区游玩的游客在志愿者的指引协助下,按照要求佩戴口罩、进行体温监测和出示粤康码等,疫情防控已然成为文明旅游新内涵。

  记者了解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云门山旅游度假区安排旅游志愿者在景区内向游客派发文明旅游宣传单张,宣传文明旅游注意事项,对不文明现象进行规劝,积极倡导文明旅游之风。景区内明显位置随处可见文明旅游标语及提示牌,营造和谐文明的出游环境。游客在景区内游玩都能遵守秩序,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防疫工作,文明旅游蔚然成风。

  景区负责人表示,近日到景区游玩的游客都比较多,景区每日均严格按照限量、预约、错峰开放要求,做好春节假期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同时按要求做好每日环境消杀,确保游客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假期。(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洪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