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我市餐饮业做好疫情防控优化服务保障 春节假期防疫不松懈

时间:2021-02-13 12:02:1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自我市餐饮服务业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十条措施发布后,我市餐饮服务业积极响应,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

  近日,记者走访浈江区鑫金汇海鲜美食城,一出电梯,还未踏进美食城,便看到门口设立的智能体温器及明显的“粤康码”扫码提示,工作人员认真地登记着前来就餐的市民信息。保洁阿姨每隔一段时间便携带着消毒液对高频接触的物体表面进行喷洒,酒精和免洗洗手液同时摆置在显眼的位置,以待市民使用。“看到防疫措施这么严格,前来就餐感到十分心安,我们也会积极配合,做好防疫措施。”市民张小姐对记者说道。

  测量好体温,登记完信息后,记者走进酒店大堂,相隔一米有余的餐桌摆设让整个空间变得极为舒适和宽阔,“一菜一公筷、一汤一公勺”的倡议卡片在每张餐台上清晰地摆置出来。“我们每天都会对员工、客人进行体温测量,每天对场地进行三次消毒,以保证客人安心用餐。同时在原材料方面,对于进口海鲜食品,我们都会要求供应商提供海关入关证、检疫证、核酸检测证明及消毒证明,以保障食品安全。”鑫金汇海鲜美食城负责人如是说。(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