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新春慰问信

时间:2021-02-11 10:23:5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广大留韶过年的务工人员和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万象更新一元始,牛转乾坤春来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韶关市委、市政府谨向辛勤工作的留韶过年务工人员和在我市各条战线上奋战的全体干部职工,以及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的广大家属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和统一指挥下,全市上下临危不惧、众志成城,在各条战线上守望相助、勇毅前行,在大战大考中彰显了非常之担当、非常之作为、非常之爱心,确保了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胜”。在此,谨向大家真诚地道一声:你们辛苦了,韶关感谢你们!

  当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国内局部疫情零星散发,疫情防控工作不容松懈,我们既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更是利益相连的责任共同体!大家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倡议,毅然选择留韶过年,行装换工装,无怨无悔坚守岗位。在此,向舍小家为大家的广大务工人员、坚守岗位的全体干部职工,和深明大义、以博大胸怀撑起“大后方”的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我们将用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加强“线上+线下”文化供给,督促用人单位关心关爱留韶过年务工人员,切实解决后顾之忧,让大家安心留韶、快乐过年!也希望大家认真遵守防疫规定,以实际行动支持防疫工作,共同守护美好韶城家园!

  最后,惟愿“疫”去不返、山河无恙!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韶关市委

  韶关市人民政府

  2021年2月10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