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陈少荣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2-10 11:08:1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新春将至,2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来到南雄市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给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他强调,要用心照顾好各类困难群体,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帮助困难群众改善生活环境、生活水平,让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陈少荣来到南雄市新城中街抗美援朝通讯兵黄传德住处,向黄传德致以新春祝福。现年93岁的黄传德,1953年5月随中国人民志愿军部队前往朝鲜战场,1953年7月,荣立个人二等功。陈少荣和黄传德及其家人亲切拉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就业等情况,并嘱咐相关部门要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随后,陈少荣来到湖口镇长市村困难党员丘钧兰,珠玑镇角湾村困难群众李俊江、尹德铭的家中,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收入来源等情况,勉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陈少荣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紧紧围绕人民群众需求,坚持以民生为导向,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认真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在湖口镇长市村党群服务中心、长市村卫生站,陈少荣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外来人员排查管控、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实责任、严格值守,毫不松懈落实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筑牢防疫坚固防线。要全力做好外来人员、返韶来韶等重点人群的精准服务管理工作,把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把服务保障措施落实到群众的心坎上。

  市民政局、南雄市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转载韶关日报  邱日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