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全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召开 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16 11:53:4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5日,全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研判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各级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认真落实“五有一网格”防控要求,切实落实“四方责任”,继续发挥“三人小组”作用,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方位织密基层防控网。

  会议强调,要落实落细跨境货车司机管理措施,确保货车司机以及相关作业点工作人员按照闭环管理要求做好各项防疫措施。要压紧压实各疫情防控工作组和工作专班责任,认真梳理职责分工,健全联防联控机制,确保守住安全底线。要加强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防控与应急培训,严格规范操作,各县(市)要提前做好各隔离点的疫情防控应急准备,确保随时能履行所承担的隔离点职责。要完善应急预案,及时开展应急演练至乡镇一级,以练备战、查漏补缺。要坚持求真务实,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强化督查问责。

  会议还对全市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逐级夯实责任,精心安排部署,细化防控措施,全力抓好森林火灾防控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旭初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陈磊、高冬瑞,市政协副主席卢春燕出席。(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