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始兴县部署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12 23:44:29 来源:始兴县卫生健康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3e6f65cdc4ab6c6f87c9a8b072b5ef_副本.jpg日前,始兴县副县长段琪主持召开始兴县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报了国内疫情形势及中高风险地区疫情情况,部署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明钐,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县工信局、县教育局、县住管局、县交运局、县卫健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文广旅体局、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县机关事务局、县疾控中心等单位分别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突出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县上下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扎扎实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维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形势。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和精准防控,把风险隐患坚决防到位。做到严防严控,上下联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落实。三是要切实加强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坚持人、物同防,加强对入境物资尤其是进口冷链食品全面检测、预防性消毒、全链条管理,确保预防在先、发现在早、处置在快。坚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慎终如始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始兴县卫生健康局   邓大山)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