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始兴县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时间:2021-01-08 14:56:51 来源:始兴县卫生健康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bc1ed37d82fed1e52550e0108de005b_副本.jpg日前,始兴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勇率队先后到县老武警中队隔离点、县人民医院、城南镇卫生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县卫健局相关领导参加督查工作。

  督查组在县人民医院查看了预检分诊、医学隔离病区等重点科室,详细查阅了医疗机构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相关文件、培训及应急演练等资料;在城南镇卫生院,检查了医护人员在为接种人员进行身份核对和登记工作,详细了解该县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目前始兴县重点人群累计接种新冠疫苗1525剂次,无不良反应发生。

  督查组要求:在常态化防控形势下,要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抓好落实,坚决守住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防线。(始兴县卫生健康局   邓大山  钟良德  李虹蔚)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