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王瑞军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12-17 10:09:5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16日,市委书记王瑞军到韶关高铁站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慎终如始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p34_b.jpg在韶关站,王瑞军重点了解客流量、消防安全和车站安检等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要求高铁站加强消防安全检查,严格实行进入车站扫码、测体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在粤北人民医院和核工业四一九医院,王瑞军详细了解医疗卫生机构人员值守安排、防控物资储备、发热门诊运行、人员核酸检测等情况,要求医疗卫生机构要加强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管理,全面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制度措施,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王瑞军一行还到市区关键交通节点检查道路交通安全情况。

  王瑞军强调,随着冬季来临,气温下降,疫情防控形势面临严峻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严密部署,提前预判,强化措施,坚决防范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居安心的良好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保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突出重点,强化道路运输安全监管,加强“两客一危一重”等重点车辆的安全检查,大力整治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问题隐患;毫不松懈抓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对安全防护各项措施要督导到位、落实到位,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车站和医院等人流密集场所要制定安全措施和应急预案,全面提升安全应急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转载韶关日报  汪露蓉  潘志立)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