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市邮政管理局深入企业开展进口邮件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时间:2020-12-04 13:50:07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1日,市邮政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深入企业开展进口邮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检查。

检查组来到涉进口邮件的企业,详细了解邮件装卸、分拣处理以及配合海关对进境邮件进行查验等处理环节,重点对企业开展体温测量、现场封闭管理、生产现场及集中办公场地定时消毒、对进境邮件分环节、分频次重点消毒等防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市邮政管理局要求,各涉进口邮件企业要进一步加强进口邮件快件入境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对涉及进口邮件快件装卸、转运、储存等环节的国际快件监管场所等重点场所要规范落实分区管理。要进一步加强进口邮件快件分拨场地和中转仓库的疫情防控,对每一批进口邮件快件进行二次消毒处理,并集中对处理场所和中转仓库、车辆、作业工具进行全面消毒。要进一步加强进口邮件快件从业人员的疫情防控,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在快递拣取、装运、运送等环节的个人防护,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制度,严防新冠肺炎疫情经快递物品输入,确保行业寄递渠道安全。(市邮政管理局  王丹)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