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陈少荣到韶关学院调研时要求 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时间:2020-10-09 10:33:1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少荣到韶关学院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首位,科学精准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全面细致做好新生入学准备工作,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陈少荣一行首先来到学校外的商业街,实地察看了学校周边消防安全等情况。他要求,学校和各级部门要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切实负起责任,牢牢守住安全防线,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重点区域巡查,齐心协力维护好校园及周边安全。

随后,陈少荣走进学生宿舍、食堂和图书馆,察看学生住宿和学习情况,并与学生面对面交谈,听取同学们对住宿条件、环境卫生、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勉励他们要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成为心怀家国的追梦人。

陈少荣对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韶关学院改革发展,希望学校不断开拓创新,持续强化内涵提升,为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贡献。

陈少荣强调,学校要以对学生、家长和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压紧压实校园安全工作责任,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构筑起维护师生安全的严密防线。要不断提升校园管理水平,关心关爱广大师生身心健康,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各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帮助学校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学校建设成为具有鲜明特色的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陈少荣一行还参观了《烽火逆行—抗战中粤北华南教育史全纪录》拍摄展,了解华南研学基地保护开发工作。市领导谢天友,韶关学院主要负责同志,浈江区、市教育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