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陈少荣检查景区疫情防控及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努力营造安全有序旅游环境 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时间:2020-10-05 11:20:5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4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少荣到曲江区检查节假日常态化疫情防控、旅游安全工作并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这根弦,努力营造安全有序旅游环境;要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陈少荣先后检查了曹溪文化小镇、马坝人遗址公园等景点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仔细了解了景区客流监测、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叮嘱现场工作人员要科学引导客流,提醒游客做好个人防护。他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切实落实责任,做到思想不松、责任不松,精准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在南华大道、韶州大道、乌石综合交通枢纽等项目建设现场,陈少荣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各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和存在困难。他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及时解决工程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当前有利施工条件,确保工程项目早日投产见效。  

陈少荣强调,“十一”假期景区人员流动加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和防控意识,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旅游景区要严格落实“健康码”登记、体温测量、口罩佩戴等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强景区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维护,为游客提供安全的旅游环境。要进一步提升景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加大景区周边配套设施建设力度,把A级景区创建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精心谋划精品旅游线路,将韶关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知名的旅游目的地。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借鉴成功经验,高标准建设重点项目。要强化质量意识,严格质量标准,加强工程现场管理和施工质量管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  

曲江区、市文广旅体局等负责同志参加检查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